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ad Pro預訂開啟!13日上市!

2015-11-07 4209
Tags:
icon
之前有傳聞稱iPad Pro將於雙十一上市,不過現在看來蘋果還是選擇了傳統的11月13日(美國黑色星期五)。

 

 

根據美國Sam's Club向會員發布的電子郵件促銷廣告來看,其已經開啟了iPad Pro的預訂。另外,蘋果授權經銷商MacMall也開始接受了預訂。

 

Sam's Club此次發售的iPad Pro提供了Wi-Fi版和LTE版兩種不同的型號供用戶們選擇。Wi-Fi版32GB售價799美元,LTE版128GB售價為1079美元。作為對比,MacMall提供64GB Wi-Fi售價為937美元,LTE版128GB為1067美元。

 

同時,Apple Pencil和Smart Keyboard均需要額外購買,售價分別為99美元和169美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