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10好用?三PC大廠商客服建議刪除!

2015-11-08 4595
Tags:
icon
就算官方一直叫用家升級Windows 10,甚至停產Windows 7,但小記也是沒想過用Windows 10,現在又有一消息証實了小記的觀點。外國媒體實測OEM Win10用戶在遇到問題時致電客服,Dell的工作人員竟告知:Windows 10有很多問題,建議將系統降級到Windows 8.1。

 

 

Laptopmag近日又披露了更多的測試細節,另外兩個位列全球三大PC廠的聯想和HP的用戶解決方案居然也驚人相似。以HP為例,記者致電支持熱線尋求解決CoolSense智涼散熱系統出現的問題。在近57分鐘的反复溝通後,技術代表回應,建議重新安裝Windows 8.1操作系統。

 

另外就是聯想,雖然他們沒有給出回滾低版本對策,但該公司的技術人員顯然在測試中並不十分熟悉語音助手Cortana。而且比較讓人失望的是,當記者要求聯想集團技術代表幫忙調整MIC的設置時,該代表稱只有在客戶簽約使用每月19.99美元的軟件支持服務後,才能幫助客戶解決這類問題。

 

當就此問題問及HP客戶體驗副總裁Mike Nash時,他給出了一份很好的答复:「最後,技術代表的工作就是讓客戶的PC正常運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