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速報!Android 6.0 Samsung手機升級一覽!

2015-11-15 8486
Tags:
icon
英國網站Timesnews曝光了Samsung 一眾手機的升級時間,顯然聽到了用戶的不滿的聲音,從最新曝光的Android 6.0升級名單來看,Galaxy S5成功入圍!

 

 

從升級名單上看,三星旗下手機獲得Android 6.0官方更新分為兩批,第一批包含了Galaxy Note 5、S6 Edge+、S6、S6 Edge、Note 4、Note Edge、S5以及Alpha,後兩者的更新時間還在最後審核中。

 

第二批升級的手機包含有:Galaxy A8、A7、A5、A3、E7和E5,這批機型具體更新時間也在最後審核中。最後說下,對於那些想要得到官方更新眷顧的朋友來說,買新款高端旗艦是最穩妥的辦法。

 

 

具體時間:
Galaxy Note 5、S6 Edge+:預計開始時間是下個月(2015年12月);

GalaxyS6、S6 Edge:預計開始時間是2016年1月;

Galaxy Note 4、Note Edge:預計開始時間是2016年2月。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