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媒體點評盜版事件!「中國人」才是《海賊王》!

2015-11-18 5288
Tags:
icon
這一段時間,圍繞中國人擅自上傳《One Piece》非法漫畫散播的事件在日本引發了軒然大波。目前嫌疑人已經被警方逮捕,但事件的餘波依然在持續。對此有日本媒體就以「大陸人才是海賊王」為題進行了報導。

 

 

在作品正式上市之前就提前偷跑,這種行為一般被稱為是劇透。雖然能夠讓粉絲們提前看到作品,但也會導致雜誌銷量下降,因此毫無疑問是違法行為。這一次被捕的日本人就是運輸公司的社員,他擅自將從印刷廠發貨的《JUMP》拿出來,交給了負責上傳的中國人。

 

不過對於這一事件,名為日高的嫌疑人卻否則自己的罪行,只是表示「將雜誌提供給對方而已」。但很多日本動漫迷卻認為「才不要這種盜版”“終於被捕了,大快人心」、「為了日本漫畫的未來,請警方繼續努力。」

 

此外,由於日語當中的盜版寫作「海賊」,因此不少人嘲諷說:「為什麼每次中國人都跟盜版有關。」、「中國人才是海賊王」、「看到標題就猜到有中國人參與了。」除此之外,也有一些人​​指出韓國方面也曾經將pixiv上面的一些同人作品擅自印刷銷售,這樣的行為同樣引發過不少糾紛。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