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Watch實屬智能家居!

2013-10-11 5066
Tags:
icon
當Samsung的Gear 被外國媒體踏到一文不值得,今日又再插一腳,據外國媒體報導,來自Cantor Fitzgerald的分析師Brian White在和蘋果供應商取得聯繫後發現,蘋果iWatch絕非手機附屬品,而是智能家居。

 

 

White 在研究報告中稱,從供應商的合同中我們發現,iWatch絕非延展手機功能的一塊設備,而是提供了多種用於智能家居控制的功能,能夠控製家庭溫度、照明、能源管理、安全以及音樂、視頻等家庭娛樂設備。

 

對於智能手錶,絕大多數人對它的印像是一塊手機的附屬設備。Pebble、三星Galaxy Gear的出現似乎也在逐步加深人們這一印象。而隨之而來的卻是人們對智能手錶實用性的懷疑。如White所說為真,那iWatch相信能夠帶給大家完全不同的智能手錶體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