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賀!《一拳超人》入選美國亞馬遜年度最佳漫畫!

2015-11-19 6051
Tags:
icon
10月新番當中,一部改編自同名作品的新番《一拳超人》引發了各方的廣泛關注。而這部動畫的成功也催生了原作人氣!

 

 

近日美國亞馬遜進行了「年度最佳漫畫」評選,本作品也榜上有名。在榜單當中,排名第一的《睡魔》和第二名的《星球大戰》應該說都是美國國民級別的漫畫作品了。而《一拳超人》能夠排名第三,這在某種意義上說明作品成為了本年度很多美國動漫迷心中的第一日漫。這個成績著實令人興奮!

 

 

而很多美國動漫迷表示,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不但幽默,在品質上也非常出色。對於超級英雄的粉絲而言,這是部值得推薦的少年漫畫。如果是剛接觸漫畫的人,推薦你們來看看《一拳超人》。

 

 

對此,作者村田雄介也在推特上興奮地表示:「《一拳超人》能夠入圍美國亞馬遜評選的年度漫畫BEST20,這真的很不容易,我非常開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