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勁呀!安室奈美惠演唱《One Piece 特別篇 霧之島的冒險》主題曲!

2015-11-20 5985
Tags:
icon
由 尾田榮一郎所著的人氣作品《航海王》改編電視動畫系列,宣布預定將於今年 12 月,在日本播出原創特別動畫《One Piece 特別篇 霧之島的冒險(ワンピー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オブ ネブランディア~)》的消息。

 

 

今日,官方更公佈了《特別篇 霧之島的冒險》的主題曲將採用《Glack Make Up》,這首歌是安室奈美惠定於12月2日發售的單曲《Red Carpert》的相連曲。11月22日晚9點30分播放的TV動畫航海王結局會播放這首歌和《特篇》的預告片。

 

《霧之島的冒險》是原創劇情,銀狐福克斯海盜團再次登場,他們曾經奪走了路飛的海盜旗。銀狐福克斯海盜團找到另一個可以讓自己變強的「能力者封印之島」,與草帽一族展開激戰。烏索普和娜美弗蘭奇誓要就出吃了「廢柴蘑菇」的山治和索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