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8吋Iphone 明年登場!

2013-10-11 5921
Tags:
icon
據BGR報導稱,熟悉蘋果產業鏈的不少消息人士都向他們透露,明年跟大家見面的iPhone 6會比較大,雖然它的螢幕未必超過5吋,但必定會大於現在的4吋!

 

美國分析機構Jefferies&Co從台灣產業鏈得到的消息稱,iPhone 6的螢幕會是4.8吋,而明年蘋果還會帶來智能手錶iWatch。類似的言論之前曾出現過,準確預測iPhone 5S的Ming-Chi Kuo之前就表示,明年亮相的iPhone螢幕不會太大,尺吋在4.5-5吋之間,因為蘋果堅持iPhone單手操作的原則。此外,《華爾街日報》也兩次爆料稱,他們得到的消息是,蘋果在準備5吋左右的iPhone和更大螢幕的iPad。這種種的言論都在表明,明年亮相的iPhone 6,其螢幕一定會超越4吋。此外,今年是S年,而蘋果一貫的升級策略表明,明年的iPhone 6一定是個大改款,所以值得大家期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