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博會】暢遊今年主打《暗影之劍》!明年新作陸續上市!

2013-10-12 4766
Tags:
icon
暢遊全球產品運營中心副總監孟志文,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暗影之劍》將在10月18日迎來二測,並且在年內進入不刪檔,此外更公佈多款新作明年登場!

 

 

 

《暗影之劍》作為今年暢遊推出的一款橫向動作類遊戲,在孟志文看來,這款產品至少滿足四個基本要求,「對中國市場有足夠的認識」、「足夠的配合度」,在暢遊的要求之下,JCR公司將保證30天一個版本的更新週期,而未來也會在現有的4個職業的基礎上,新增更多的職業,現在已經有了3個職業的準備。同時將開發出更多的PVE以及PVP方面的玩法。

 

 

「產品的品質」孟志文稱,《暗影之劍》在打擊感方面是業內頂尖的,「擁有中國市場上稀缺的特色」比如將角色招式切成數段,可以隨時打斷,採用「滾鍵盤」和「搓招」兩種不同的操作方式等等。此前的暢遊主要以如《天龍八部》這樣的自研的產品為主,核心使用者也主要是RPG用戶。而今年以來,暢遊逐步開始在遊戲代理方面加大力量,陸續公佈了,包括FPS遊戲《達芬奇》以及橫版動作遊戲《暗影之劍》。

 

明年開始會陸陸續續地推出更多代理新品,包括休閒競技類、MMO等等類型,涵蓋多個方面。不單單是韓國遊戲,暢遊也會開始考慮歐美一些大作。在孟志文看來,暢遊平台需要更為廣泛的使用者積累:覆蓋二線三線城市,從小學生一直到白領階層的用戶群體。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