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等到花兒也謝了!《零之使魔》新卷明年上市!

2015-11-25 3523
Tags:
icon
自從2013年原作者去世後,作品就停了!但今日官方終於在官網公佈將延續這本作品,並公佈將於明年推出上市!

 


官方今日於官網公佈了1張新圖畫,並預定2016年2月25日,世界同步發售!21卷的插圖將會由兎塚エイジ負責,敬請期待!

 


《零之使魔》(ゼロの使い魔)是一部由山口昇(日語:ヤマグチノボル)創作的輕小說,曾被改編為動畫、漫畫系列,此外還有相關遊戲。小說的插畫由兔塚英志負責。故事主要圍繞發生在異世界魔法學校的角色之間的故事。作者山口昇於2013年4月4日因癌症病逝,享年41歲。由於作者逝世時作品尚未完結,因此本作品為未完成的作品。2015年6月25日,官方宣布決定推出續刊,內容依照山口昇留下作品完結的企劃架構來編寫。

 

小說官網:http://www.zero-tsukaima.com/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