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十八歲的野比大雄輕小說連載(三)!

2013-10-13 21979
Tags:
icon
主人翁野比大雄生性愚笨,幸於小學時遇上叮噹。叮噹利用未來的發明屢次協助大雄甚至改 變未來。 未來。 令大雄渡過了一個尚算愉悅的 童年 ….. 但人愈 大,渴望多, 讓我們看,成長了的野比大雄 我們看,成長了的野比大雄 將會踏上那條分 歧路 ?

第 5 話: 出木杉的未日-陷害的開端

 

“出木杉英才-早已成為校園的風雲人物,人品好,用情專一,成績優異,正義感極強,運動上更有職業水準。此種人,我們稱之為完美。”

 

和樹下的一旁,大雄細心的觀察著。

 

“可惜這種完美的人,有一處地方很缺憾。太能幹,太強,從不會被難到。同樣不太會防範人。因為他深信自己總能應難而上,可惜,點屈機都好,都唔夠佢屈”大雄輕輕一摸其四次元八寶袋。”

 

而大雄亦逐步使用他的法寶。雖然他依舊保持著予人“廢物”的感覺,但同時也展露一些進步,不然的話,將來他“突然天才”倒也太奇怪了。

 

他是選用了全能形的法寶(能力卡帶) [登場於 34 卷 – 大雄也會思考,它是一套卡帶,可以植入身體,每種卡帶可以給予使用者一種能力。卡帶的種類包括 強人、思考家、音樂家、學者、數學家、田徑專家、棒球手、魔術師等等......]

 

此時此刻的大雄,基本上長期安插著 “學者”的卡帶,故他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自己的成績及表現。

 

同時他也已“學者”的能力檢討之前的“所作所為”。

 

“起碼,我明白幾件事。第一,小雄來自未來,不算現世人,所以(如果電話亭)

 

沒有對他產生功用...這個結果令我明白(如果電話亭)的效用不能誇時空,也未必能誇地域 (即地球之外無效)。

 

另外,叮噹的身軀存放地點也有待決定...放在家中危險太大。貿然破壞又不知道叮噹身體內是否有裝置能通知未來的人...本來地平線異空間是最好的地點...可惜這地方已成小雄的監獄...經過多個星期...大概他只發現我的詭計,擁有不少未來工具的他一定等待我再開啟空間,之後來個大反撲...”

 

就在大雄出神未定的時刻,出木杉竟主動向大雄問好。

 

大雄也自若不亂: “出木杉,昨天你比賽很出色啊!!又係靠曬你啦,哈哈!”

 

出木杉微笑: “我聽說你近期成績也開始好轉,加油啊!有唔明隨時問我啦。”

 

大雄故作開心: “好啊! 咁我依家走先啦,有啲野做!”

 

說罷大雄心想: “教我? 這是對我的冒犯啊,對神的冒犯啊。出木杉英才。”

 

大雄走後,靜兒走到出木杉的身旁: “大雄對你的態度轉好了不小啊!”

 

出木杉回應: “是啊,他開朗了,好像想通了很多事。”

 

靜兒此刻卻有一點憂愁: “但..不知為何...總覺他多了幾分邪氣...啊,先不說這個...

 

最近對你的壞傳言又增加了...說甚麼你都是裝正義...背後卻欺負弱小,殘害動物...

 

破壞公物等...你明明天天就陪著我...”

 

出木杉表現大方: “流言止於智者,我沒有做過,大家總明白的。不用擔心”

 

出木杉將來會知道,這份自信的從容,會害他走進深淵......

 

一天的旁晚,大雄與一個人躲在一個角落,等待魚兒上釣。

 

看來,等到了。 “來的是高一班的野原。”大雄鎖定目標,之後向他身旁的人說: “ (變身機械人)[出自 37 卷: 幽靈出現了: 作用是可以變成任何人並完成指派的工作]

 

快變成出木杉 再暴打這個人。”


變身機械人立時模仿成出木杉,應道: “遵命!”

 

“你好啊!出木杉師兄!”野原還趕不上揮手。變身機械人已將他拳打腳踢!!並說:“師咩兄,平時扮乖仔已經辛苦,難得夜晚晚撞到你,算你唔好彩啦!!!”

 

一旁的大雄有點自豪: “第一步,令人們不相信他,繼而,令他不相信自己...最後配襯一件完美的犯罪。我們都等著你啊,未來殺人犯-出木杉英才"

 

“我快忍不住笑了啊"


第 6 話: 出木杉的未日-血

 

這一個月來,出木杉明顯消瘦了...平常的笑臉加了點壓力。因為他感受到...周遭對他的流言沒有減退...反而與日俱增。甚至有人向老師舉証...只是老師大抵上也不相信模範生出木杉會做出如此行為。

 

但最令出木杉困擾的,是他近日來一種症狀 - 如同夢遊一樣的突然失憶。

 

“經常性突然失去知覺,之後就會在一處地方醒番...有時又會忘記自己之前在倏甚麼事...要諗好耐先記得番...”出木杉不敢對任何人說...甚至靜兒..

 

但這天,出木杉按耐不住了...他偷偷預約了一個精神科醫生...他一生也不想去的地方...因為完美...要他懷疑自己的精神出了亂子,對出木杉來說..是很難受的...

 

“初步估定你只是生活有點緊張,但精神沒問題。需要出一份詳細報告嗎?”心理醫生說

 

出木杉淡然: “不用了...我現在就走...”

 

大雄此刻雖身在家中,但對出木杉的行動卻瞭如指掌,皆因他早向出木杉種下(間諜衛星)出於 18 卷 – 間諜衛星: 共十個小形機械,向目標人物發放,就可全天侯於 間諜收訊器中作出監視。)

 

“好時機,連心理醫生都睇埋,仲要暪住所有人,你入黃河都洗唔清啦。”大雄心裡歡喜。

 

他隨即就作出近日都經常做的行為。 滴下(隱形眼藥水)(出自第 8 卷 – 透明人的眼藥水)

 

再帶上(撒沙小矮人) (出自 – 未明, 作用: 細小機械人,撒出的沙有極強催眠功效。)

 

再開啟(隨意門) ..大雄漸漸明白,法寶的組合不用太多,實用和效率才是大前提。

 

話未說畢,隱形了的大雄己從隨意門到達出木杉的後方...之後撒沙小矮人一撒...

 

出木杉只意會到一陣風,就喪失知覺了。整個過程只約十秒...

 

時間不知逝去多少...出木杉終於醒過來...他發現自己竟身處後山..身旁有一只遭殘殺的鳥兒...

 

他心想: “天哪...誰..誰幹的啊...”

 

突然,出木杉發現自己雙手竟沾有血跡...

 

同時,天,下雨了。恰巧蓋過了出木杉的淚水。

 

同時間,大雄知道,這一幕要上演了。

 

他略為想了一下,很快便沒有遲疑: “人類的血...是我的計劃中不能缺少的...”

 

翌日,只見技安與一班同學又計劃放學後暴打大雄。

 

技安: “這傢伙這陣子玩性格! 成績仲學人進步,今日唔打佢我唔叫剛田武!!”

 

一名叫安雄的人也說: “我撐你,最僧佢仲要目中無人咁!!”(此名安雄就是叮噹的大配角,WEAR CAP 個個同學仔...)


鐘聲一響,技安等數人已朝大雄的方向跑去。

 

大雄早有所料,早已換上[田徑選手]的(能力卡帶)

 

當然,他依然裝作很害怕: “哇!!唔好追我啊!!”

 

技安大喊: “分頭包抄!!”

 

只見大雄一邊跑卻遂漸放慢腳步,臉上出現詭異的笑容。

 

一名“追兵”知道大雄逃不掉,心更雄: “你死定啦這次。”

 

大雄隨即跑到一所廢棄大廈的二樓。 隨後的“追兵”得意洋洋的道: “你冇得走啦,大雄,準備比我打一身啦!!”

 

大雄回頭一看總算看清“追兵”是何許人: “原來係安雄...冇得走..? 係啊,,不過係你冇得走...講真,我希望追黎的是技安。不過,,就當你不走運吧...反正你比我的回憶中,都是欺負我居多啊...”說話的同時大雄換上了[強人](能力卡帶)

 

安雄怒上極點,一拳左直拳就隨風而至。誰知大雄側身避過,一下邊槌就直擊其臉頰。未待安雄穩住身形。大雄已是一下掃腿,之後就是一記清脆的四八四。安雄那能還手,三秒不足再被大雄於肚皮補上重拳。

 

安雄直飛出走廊...黃膽水早已 “傾巢而出”。

 

大雄氣不喘,臉無情: “好啦。唔可以比你有太多拳腳傷痕...我給你帶來一件好東西啊..哈哈...”隨後從八寶袋中拿出一把私伙潛水刀。

 

安雄極力保持理智,他從沒想過對方竟然連刀都亮出了: “大...大雄..唔好啊...我...我玩下啊...慢著..這是...”

 

大雄本也打算慢慢折磨這個“人”...但安雄的表情令他起疑了: “你說這是是指...?”

 

安雄: “八寶袋...?.啊..我..我明啦!!”

 

大雄心中何止一驚,一個箭步就搶到安雄的身前: “唔比明啊混球!!!!”

 

心中沒有考慮,一刀就插下安雄的腹部,只見血液盡皆濺到大雄的臉上...

 

安雄的慘叫聲也從喧鬧變成寂靜。傷口深得連內臟也盡露。

 

大雄沒辦法去細想太多事情(因為不是學者 mode)唯有趕急依照計劃...

 

首先將安雄的屍體從隨意門放進出木杉的家...然後隱身催眠出木杉再將出木杉從隨意門放進他的家中...

 

將潛水刀給熟睡中的他握著...最後是用(時間布)包著安雄的屍體,令他的屍身回到剛被殺時...(靜兒試過手指有傷,用時間布令其痊癒,大雄也曾將自己三十歲的身體用時間布變回十二歲。所以理應有效)

 

再利用(人類控制器)控制安雄的屍體走出出木杉的家,然後取消(人類控制器)。

 

安雄的屍體立時倒地,一條新鮮的血路也証明了死亡時間。

 

一切準備妥當...大雄悄然利用隨意門離開。

 

不一會...大批警察包圍了出木杉的家...出木杉也驚醒了...眼前的一切...彷彿都超出現實...

 

一名警察衝進其房間,大喊: “放低把刀”

 

此刻出木杉才驚覺自己竟緊握一把潛水刀...

 

“砰”一聲。刀已墜下...出木杉也同時被鎖上手扣...

 

“少年...都是你幹的嗎??”一名警察質問

 

出木杉縱然天才...此時回想之前的事...對自己也抱有一定疑問,他少有的結結巴巴: “我..我..不..不知道..”

 

在出木杉被帶走之前...一大批市民都在討論...旁觀...只因出木杉聰明,成績好...經常也有不少人到其府上問功課...故安雄出現於其家反也不是疑點...

 

人們議論紛紛之際,一人走向警方: “我唔知應唔應該講..但我認得佢...佢之前去我到睇精神科,仲希望我唔好講出去。”此人正是當日的心理醫生...

 

警方得知這消息,加上表面証供,決定先以“謀殺罪”起訴出木杉...

 

黑布蓋上出木杉的頭上,他崩潰了...他終於迷失了...他清楚,下半生...可能都要在精神病院渡過...甚至...死刑...

 

心理醫生走進一個黑暗的角落 逐漸沒有了原本的臉孔,並說: “主人,辦妥了”

 

“嗯,演技好了不少啊 (變身機械人)。” 說話者是我們熟悉的野比大雄,,不是,,應該是,,我們開始陌生的野比大雄。

 

奈何,奇怪的事總會令人覺得懷疑,而懷疑,可以令一個計劃崩壞。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