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心!被手機出賣!

2013-10-14 5687
Tags:
icon
絕對的網路安全是不存在的,目前精明的廣告商們又有了一種新的手段來為你提供個人化服務,就算你不想要....這種新方法一定讓你意想不到!

 

 

它是利用智慧手機中普遍具備的加速度感測器,根據門戶網站SFGate的消息,安全專家Hristo Bojinov發現了利用手機加速度感測器區分移動終端個體的方法,僅僅通過研究你提交給網站的加速度儀資料就可以對你保持追蹤。手機的加速度儀遠非完美之作,事實上,每個加速度儀都有自己的「個性」,它們在空閒(沒有加速度)的時候會不停產生特殊的資料,這些資料已經足夠追蹤你的設備了。

 

Bojinov稱,只需要一小段代碼就可以分析這些資料,現在還不清楚廣告商們有沒有利用這一點,但精明的廣告商應該不會放過它。就目前而言,加速度儀絕不是廣告商唯一的追蹤手段,除了傳統的cookie追蹤,你每次訪問網站時流覽器提交的申請就暴露了自己,對廣告商來說,除了流覽申請之外裡面還包含著你用的流覽器版本、你的系統版本等資訊。

 

有了這些,廣告商們很可能不太需要利用加速度儀來追蹤各個設備,但他們也在不斷改進自己的準確度,所以也沒理由憑空放過這個手段。智慧手機上的感測器越來越多,這意味著手機能向外界提供的資訊種類也越發豐富,作為用戶,我們也要時刻提防不懷好意的apps或人竊取我們的資料。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