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5種男網友最討厭的女生!總有一個在你身邊?

2015-12-04 3970
Tags:
icon
很多人說女追山隔層沙,但原來也有令男生討厭的女生,以日本來說,日本雖然是一個AV國度,不過原來男生並不喜歡太過出位的女生呢,近日,How Collect網站12月3以問卷的方式調查了30名男大學生的觀點,讓我們來看看他們最反感的是什麼類型的女生吧。

 

 

1、為吸引別人急於展示自己

「大概是受高中時代的影響吧,我不喜歡那種急於展現自己的女生。可能她們高中時代是學校風雲人物,但我認為更應該顧全大局。」(18歲/大學生)

 

「我特別不喜歡那些認為自己可愛吸引人的女孩。我分不清她們到底是真性情還是做作。」(19歲/大學生)

 

或許在高中時代,那些比較能引人注目的女生更有桃花運吧,但到了大學,這種展現自己的方法似乎不太適用了。大學生活會接觸更多的人,社團、兼職活動或是社區的人際圈也會擴大,那些能顧大局的女孩更能討人喜歡。

 

2、毫無顧忌地與同一圈子男生交往的女生

「即使是自己朋友的前男友也毫無顧忌地與之交往的女生我接受不了。因為這種人讓我感覺她是不是對誰都有意思。」(21歲/大學生)

 

「討厭那種與社團裡所有男生都交往過的女生,讓我感覺她們進社團似乎別有目的。」(20歲/大學生)

 

如果是自己好朋友的前男友也無所顧忌交往的話,會讓人感覺不合道德。所以在行動前一定​​要三思,好好想想會給以後帶來什影響,否則會失去朋友對自己的信任。

 

3、推崇高端名牌

「高中時代,大部分人穿著都比較樸素,但有的女生到了大學以後只認高端品牌,這就讓人不禁好奇到底是誰給她買的,還有一種人不可貌相的感覺。」(21歲/大學生)

 

「不能接受拜金的女生。跟男生交往只是把別人當提款機,這種女生絕不會跟她交往的。」(22歲/大學生)

 

高端奢侈品的確會增添人的魅力,買上一兩個還可以,但如果全身上下都全是大牌,有的男生肯定會覺​​得難道有人專門送你嗎,畢竟自己兼職可掙不了這麼多。所以,奢侈品適當地買一兩個就好,如果你告訴男生這是自己兼職掙來的,說不定會對你讚賞有加哦。

 

4、對男生特別「飢渴」

「有的女生每次見面就問我有沒有好的男生能介紹給她,這讓人感覺非常不得體不禮貌,難道你自己的事還要別人做嗎?」(22歲/大學生)

 

的確是有特別想戀愛的那種女生,但不管心裡再怎麼想還是得矜持,如果總要別人給自己介紹男朋友,你的男性朋友也會對你敬而遠之的。所以,即使想讓人幫你介紹,「有適合的人下次叫我一起去玩吧」,這樣隨口說一句就可以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