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阿里雲戰略合作英偉達!建聯合實驗室拓展深度學習市場!

2016-01-22 3468
Tags:
icon
在2016雲栖大會上海峰會上,阿里雲正式發佈全球首個一站式大數據平台「數加」(data.aliyun.com) ,開放阿里巴巴集團十年的大數據能力。「數加」平台首批集中發佈了20款產品,覆蓋數據採集、計算引擎、數據加工、數據分析、機器學習、數據應用等數據生產全鏈條。這一平台承載了阿里雲「普惠大數據」的理想,即讓全球任何一個企業、個人都能用上大數據。

 

 

阿里雲總裁胡曉明表示:「大數據在商業的方方面面都在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大數據平台將達成我們分享龐大數據庫的願景,為我們的用戶創造巨大的價值。該平台將充分利用我們雲計算的專業知識,高效、安全地服務全球客戶的需求,進一步實踐我們建設全球雲計算生態系統的承諾。」

 

此外,阿里雲和全球視覺計算的行業領導者英偉達(NVIDIA)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推廣阿里雲高性能計算平台HPC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大力拓展深度學習市場,並建立聯合實驗室,共同進行GPU高性能計算、CDN增值服務應用、深度學習等領域的技術合作和攻關。阿里云更將成为英偉達推荐云上深度学习平台和英偉達 CUDA培训指定平台。

 

 

阿里雲HPC於去年底正式對外開放商業使用。這是中國首個雲上高性能計算平台。基於英偉達在HPC領域多年積累的豐富生態資源,阿里雲將進一步拓展包括教育與科研、政府、媒體和娛樂、醫療等行業的HPC客戶使用阿里雲HPC平台,發展更多的HPC應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