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電腦、網絡娛樂合拼!全新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誕生!

2016-01-26 3466
Tags:
icon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SCE)及Sony Network Entertainment International LLC (SNEI)宣布決定合併為新成立的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 (中文:索尼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SIE)。新公司將聯合硬件、軟件、內容及網絡服務營運等所有隸屬於SCE 及SNEI的業務單位。SIE總部將設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馬刁縣,同時於東京及倫敦設立重要國際業務據點。於2016年4月1日(星期五)正式生效。

 

 

「透過結合PlayStation於硬件、軟件、內容及網絡營運的長處及優勢,SIE將成為更扎實的組織,抱有更清晰的目標,進一步加速發展PlayStation®業務。」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總裁兼集團主席暨負責Sony Corporation網絡娛樂業務的集團執行負責人Andrew House說。「SIE將與我們的商業夥伴共同呈獻最具前瞻性的服務和產品,繼續做得比顧客所想的更好、領先業界市場。透過聖馬刁、東京及倫敦間互相協調、各展所長,我們將努力發展全球業務,務求把企業價值提升至最高。」

 

設立SIE LLC的背景及目的

SCE設立於1993年11月,並於1994年12月在日本推出最初的PlayStation®主機,以遊戲打開最新娛樂市場。自此,SCE創新不斷,於不同年代引入當時前所未有的功能,比如說現在的PlayStation®4,SCE可謂為全球的電子娛樂起了革命。此外,SCE亦透過由敝公司開發的高性能硬件,以及由SCE Worldwide Studios、第三方開發商及出版商創作的多元化大熱遊戲軟件,於每一個世代的PlayStation®平台均向全球用戶提供了極其精彩的遊戲體驗。

 

SNEI設立於2010年4月,自此一直透過專業娛樂服務品牌PlayStation™Network (PSNSM)提供不同服務。SNEI提供的服務包括與遊戲相關的服務,像PlayStation®Store,它是用戶購買下載版遊戲及其他內容的最佳途徑、提供一系列獨家遊戲內容及服務的PlayStation®Plus會籍服務、讓用戶在可連上網絡的特定裝置上享受多款PlayStation®3遊戲的遊戲串流服務PlayStation™Now。其他於PSN內的創新網絡服務包括重新塑造電視體驗的嶄新雲端電視服務PlayStation™Vue、讓用戶享受多套電影及多輯電視節目的點播交易服務PlayStation™Video以及為用戶帶來Spotify最頂級的音樂體驗、最適合享受音樂的PlayStation™Music。

 

PlayStation®4於2013年11月正式發售,自發售以來,PlayStation®4全球拓展及發展速度屢破紀錄。而自2006年11月開始全面營運的PSN亦一直在發展,時刻都為成千上萬的用戶提供最新的服務及內容。硬件、軟件、內容及網絡服務,各方市場環境每一刻都在進步,對SCE及SNEI雙方來說,在同一組織下確立相同的焦點日漸變得重要,因為這才能確保PlayStation可繼續為全世界顧客提供最創新的娛樂體驗。

 

透過合併成SIE,雙方將結合各自於硬件、軟件、內容及發展一日千里的網絡業務的資源,希望在所有方面為新公司加強競爭力、持續拓展及領導市場。SIE亦將可更進一步回應顧客的需求及跟上時刻在變的電子市場步伐,以PlayStation品牌提供前所未有的各式互動娛樂體驗。

 

企業策略及經濟目標

SIE的關鍵企業策略為︰保留及進一步強化PlayStation用戶的連繫、提升平均每付費用戶收入(ARPPU)及帶動輔助收入。透過提供予全球顧客、由最頂級遊戲及網絡服務共同締造的娛樂體驗,SIE將積極地擴展PlayStation業務。

 

此外,作為Sony Group內遊戲及網絡服務的部門,SIE將擴展銷售收入及營業利益,於2018年3月結束的財政年度內,銷售收入方面目標繼續定為1兆4,000億至1兆6,000億日元,營業利益率則定為5%至6%。

 

SIE LLC概要

1. 名稱: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LLC

2. 地點:

美國加州聖馬刁

3. 主要業務:

PlayStation®硬件、軟件、內容及網絡服務的企劃、開發及銷售

4. 資本:

200萬美元

5. 成立日期:

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6. 財務年度結束日:

3月31日

7. 構成成員:

請參考以下資料 

 

 

SIE LLC成員

總裁兼全球集團主席: Andrew House

副總裁:  三浦  和夫  (Kazuo Miura)

副總裁:  小寺   剛  (John (Tsuyoshi) Kodera)

平井  一夫 (Kazuo Hirai)

吉田  憲一郎 (Kenichiro Yoshida)

  

全球架構概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