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ahoo請你同女神「筱崎愛」親密接觸!

2016-01-26 6517
Tags:
icon
近日,日本Yahoo就推出了一個非常新鮮的VR體驗活動,他們請來了女神「筱崎愛」在2月14日和粉絲來一次親密接觸,借助的工具當然是虛擬現實的VR設備!



這項特殊的情人節活動,名為「和筱崎愛一起過情人節,VR情人節!」,使用專用的VR設備,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味覺五感,將是最接近三次元的2.9次元,和筱崎愛獨處一室,同身穿居家服的她共度二人時光。

 

 

而且本次活動還是免費的!活動中還會有環繞四周的香水味,可以感覺到對方的氣息,讓人能徹底的沉浸在筱崎愛的世界中去,最後還有附有筱崎愛手書的巧克力作為禮物,真是太幸福了!

 


■「篠崎 愛のVRバレンタイン」活動簡介

・日時:2016年2月14日(日)10:00~15:00(開場9:30)

・會場地址:ベルサール秋葉原2FホールA(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12-8)

・参加費:免費(先着順、予定人数に達し次第終了(先到先得!預定人數達標活動完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