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估騰訊開工利是派幾多?

2016-02-15 4729
Tags:
icon
2月15日,騰訊員工春節後第一件事,不是上班,而是向CEO馬化騰討開工利是。有一名員工告透露,今年有人凌晨就來排隊了。到早上9點,排隊的員工達到幾千人。

 

 

「為了總辦(總裁辦公室)的開工利是,近乎七八度的體感溫度也阻止不了鵝廠(騰訊戲稱,因QQ的企鵝形象)員工……」騰訊員工卡伊早上7點到公司,就看到有人來排隊了。

 

位於深圳的騰訊總部大廈,登高拿利是的員工一早就排起了長龍。如此瘋狂,只為了一早能趕到​​39樓,給馬化騰等9位公司高層裡面的一位拜年,就能拿到他們親手發的紅包。在騰訊總部大廈,員工從一樓排隊爬樓梯到39樓拿利是,既鍛煉身體,也寓意著步步高升。

 

 

這緣於廣東地區有派“開工利是”的傳統,馬化騰又是潮汕人,也是騰訊從1998年創立就有的傳統。這些紅包由老闆們自掏腰包,金額不定,50元、100元、200元不等。

 

即使不參加登高爬樓梯,據澎湃新聞了解,騰訊會給每位員工派出400元開工利是,這就不是高層的個人行為了,而屬於公司行為,會通過微信紅包和QQ紅包各派發200元,金額比去年提高,去年只是在微信發了200元。想必也是希望推廣QQ紅包這項新業務吧。

 

值得一提國內最土豪的原來不是騰訊,而是巨人網絡,乘著借殼上市的東風,發了10張百元鈔紙。發現金紅包的最實惠,陌陌給員工發了8張百元鈔紙,它去年三季度扭虧為盈;去年上市的暴風科技也給每位員工準備了厚厚的紅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