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提前推出!?

2013-10-26 5497
Tags:
icon
美國長期關注蘋果的知名分析師Gene-Munster日前發佈了有關蘋果未來業績和目標股價的報告,他稱蘋果明年將推出大螢幕的iPhone 6,且上市時間早於外界預期!

 

Gene-Munster表示,多種因素使得市場可以保持對蘋果股價的樂觀,目前蘋果股價為531美元,Gene-Munster定出的目標股價是640美元。去年,在iPhone 5熱銷一段時間之後,在去年四季度和今年一季度,由於投資人擔心iPhone的銷量出現下滑,蘋果的股價出現了大幅下跌。Gene-Munster表示,今年年末,iPhone銷量將有所下降,但是不會像去年的幅度那麼大。iPhone 5s的強勁銷售勢頭將持續更持久。

 

另外,Gene-Munster表示,比iPhone 5s更重要的是,明年夏天,蘋果將推出iPhone 6,且上市時間早於外界預期,該手機將採用更大螢幕尺寸,Gene-Munster稱將成為一款熱銷產品。據Gene-Munster分析,蘋果還有一個智能手錶項目「iWatch」,另外智能電視機也在研發當中,這些新產品的傳言,也將會推動蘋果股價上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