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十八歲的野比大雄輕小說連載(五)!

2013-10-27 20802
Tags:
icon
主人翁野比大雄生性愚笨,幸於小學時遇上叮噹。叮噹利用未來的發明屢次協助大雄甚至改 變未來。 未來。 令大雄渡過了一個尚算愉悅的 童年 ….. 但人愈 大,渴望多, 讓我們看,成長了的野比大雄 我們看,成長了的野比大雄 將會踏上那條分 歧路 ?

第 9 話: 假愛

“當然...現代社會依然存在濃厚的文化差異,而透過誇文化和多元社會的全球化理念.................”大雄在聯校文化座談會上雄辯滔滔,面對其他學校的發問也顯得從容自若。自信的雙手隨著言語的內容不斷揮動。

 

大概大雄被抑壓得太久,加上連殺兩人,心裡負擔也重了不少...令他毫無保留地..盡情將他所知的都全部爆發出來...成為一種釋放吧。當然,他用了能力卡帶。

 

大雄的學識震懾了在場的所有人...包括鄰校的花賀咲子。

 

也許,這女子也是大雄要出盡風頭的原因。花賀咲子的高雅,早已令他動心。

 

在猛烈的掌聲之下,座談會完滿結束,但對野比大雄來說, “盛宴”才剛剛開始...

 

此刻像明星一般受人注目的大雄走到了花賀咲子的身前,主動問好: “花賀...真巧啊!剛才的座談還算順利。”

 

花賀咲子有點惡愕: “啊..都多虧大雄同學啊...你的見解和學識都很豐富...”說罷臉已紅...

 

大雄也不放過任何機會,連忙再說: “咲子,記得我欠你一頓晚飯嗎...?現在也許是一個時機去兌現吧。”

 

花賀咲子很嚮往有學識的人...對大雄心生好感..再說大雄顯得誠意十足…她那懂拒絕...她早被大雄拉走了...

 

大雄心中沒有猜測她的心意...因為他沒有認真對待這段感情...他純粹想得到花賀咲子的喜歡,她的肉體...是否真心?他不介意...

 

也許.他的人格..真的歪曲了

 

不知何時 大雄手中多了一把傘...這是其法寶(情侶傘) (出自 12 卷 – 情侶傘: 作用:只要 2 人在傘下相處 5 分鐘,站左手邊的人就會愛上右手邊的人。)

 

花賀咲子心感奇怪: “大好天氣...大雄你為何張開雨傘..?”

 

大雄早想到藉口: “說到底是怕陽光曬傷了你...女孩子內外的保護一樣重要。”

 

花賀咲子心口暗喜...臉更紅

 

可惜五分鐘過後... 花賀咲子並沒有異樣...大雄心想: “何解呢...完全不明白...但這些道具連殺人也沒有失誤...這時候應更可靠...”

 

野比大雄把心一橫

 

已大膽進攻: “咲子...”

 

花賀咲子沒有逃避大雄溫柔的目光,,

 

野比大雄也沒有等待花賀的回覆,雙唇早已貼上花賀咲子。

 

花賀咲子想著反抗,卻遭大雄抱得更緊。花賀此刻已遭大雄的熱情融化不自覺地擁著大雄。

 

或許..這些就是剎那間的激情...電光火石的浪費..令人迷失在這個地方..失去了離開的理智..

 

“你試著閉上眼睛吧。”大雄溫柔的說

 

花賀照他的說話,閉上眼睛..

 

此刻大雄拿出了隨意門,他帶領花賀咲子進入某大酒店的總統套房,,,

 

待花賀張開雙眼時...竟置身此處,也不免花容失色: “你是...如何做到了啊。”

 

只見大雄語氣依舊親切: “重要嗎?” 隨即他們又交纏在一起。

 

其實重要嗎?重要的...只是浪漫的香薰令花賀咲子欺騙了自己。

 

兩個年輕人在總統套房的大床上,,都上了各自的第一課..

 

動作很自然..心情上在激情的軌跡上產生不少緊張的感覺..

 

每一處的觸感都是值得留下紀念...

 

花賀咲子微微張開雙眼: “我很怕..”

 

野比大雄輕撫她的臉蛋,微笑說: “很愛妳...”

 

這三個字足夠制衡咲子心中的千個疑問...

 

在一片淡淡的黃光下..她將處子之身交付給野比大雄...

 

對或錯...早已不成考慮因素了完事之後...大雄找來了一間簡單的餐廳與咲子共進晚餐...

 

咲子的手已緊緊拖著野比大雄的手..

 

野比心中也不禁佩服(情況傘)的效果..

 

晚飯之中..他們儼如一對小情侶般談笑風生..大約野比大雄對咲子沒有太大的介心..所以比平常表現了多一點 “完來的自我”。

 

咲子也隱約感受他昔善良的本姓...心中更為傾心。

 

桌上的燭光..映照著幸福的臉頰..

 

但外面的世界...發生甚麼事,,大雄知道嗎..他是放任了...像醉漢一樣...都在浮沈技安心情鬱悶: “啊福昨晚沒有來..家都被炸毀了...其父母都身處醫院中...看來啊福是...”

 

朋友們都安慰著他: “就讓我們查一下甚麼是(叮噹)吧...”

 

技安點一點頭: “嗯........野比,,都是你攪的鬼嗎?”

 

同時之間...大雄的媽媽 - 片岡玉子坐在大雄的房間...她有點後悔...為何要幫兒子清潔房間...她逐漸回復了記憶..

 

“你叫叮噹吧...”


第 10 話: 天都不愛我

大雄送別了花賀咲子...沿路拖手的道路說明了他們的關係..

 

大雄有生之年第一次感受到愛情的感覺...當然他明白也只是(情侶傘)的假象。

 

他都只是滿足自己的慾望...

 

警察局內...明智與前田依舊研究案件...

 

“和出木杉對話幾個晚上...如果真兇不是出木杉..很大可能是他身邊的人..即是年齡相若的犯罪家...”明智仔細地分析

 

“不能否認可能涉及一些超自然的能力...而且,,骨川家的爆炸和其小兒失蹤都應該絕對有關..”前田接著說..

 

而在監獄中等候審訊的出木杉心中只想著: “靜兒...我一定會証明自己係清白..妳要自己保重,,”憂心的眼淚不其然往下走...事實上,天才有些時候...依舊無助...

 

而靜兒自出木杉出事後也沒踏出家門...到後期..連電話都關上了...就只懂以淚洗臉和洗操...

 

另一方面...大雄正在回家路上...他即將要迎接有史以來最大的難題...

 

不想來到的時刻...終於也會來在接近黃昏的晚上...野比大雄面對著其親母片岡玉子。

 

萬籟無聲...大雄心底明白他的親母已回復記憶...

 

片岡玉子率先打破沉默…: “我的回憶很散亂..我知大概我拉一拉叮噹的尾巴..我便知道一切一切...真相是如何…但,,我想先聽你的解釋…”她嗚咽..雙眼早已通紅

碰!”

 

清脆的聲音配合著片岡玉子掉下的眼淚...她失去了知覺倒在地上…

 

大雄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心早已狠...他立時已用身旁的棒球棍將她擊暈...道理上完全錯誤...但事實上,大雄是按照情況果斷地作出了合適的舉動...

 

面對失去知覺的叮噹和母親...他終於覺得走到了一步..他無計可施...

 

但..沒有退路的時刻..人總有決定..

 

大雄拿出 (記憶磁碟) (出於 39 卷-記憶磁碟, 作用: 消去別人的記憶.令人記回忘記的回憶..更可小量更改記憶)

 

這是大雄最後的手段了...唯一可以長久改變記憶的工具..

 

他們用上了片岡玉子的記憶磁碟..讀取了她的記憶..

 

“從他的童年...小孩...成年...大雄在用片岡玉子的角度去看自己..何等失敗的自己...”

 

她記憶中的一段.. “孩子的媽啊...你在折騰甚麼啊..他明早只是中學第一天上學罷了..”野比大助道

 

“你不明白了,大雄這孩子很善忘啊,人又膽怯..要幫他打點一切,不然又出亂子了啊..” 片岡玉子苦笑的說著..語氣卻溫柔

 

記憶中的另一段.. “孩子的媽啊...你在折騰甚麼啊..聯考早就考了,,,成績不會變...他只是回去看結果罷了..” 野比大助道

 

片岡玉子望著夕陽: “我們的孩子就是不聰明…但他有努力去做啊...只是擔心他的前路會比較難行啊....所以我要煮一餐豐富的晚餐…讓他感受到家人的支持!!!

 

知唔知?你一陣唔可以話大雄!!!”

 

片岡玉子記憶中的最後一段: “叮噹啊…讓我待大雄和你說聲對唔住吧…你醒來時..可以原諒他嗎..他很善良的…只是他的生活害苦了他…壓力令他喘不過氣..社會的歧見, 自己的自卑扼殺了笑容..他的執著,,無助..埋沒了良心…


大雄..從來都是我的一切啊….叮噹..可否令他得到救贖..?” 片岡玉子跪在地下..哭泣的對著叮噹細訴..

 

這個時刻..大雄放下了記憶磁碟…心中終於明白為何這一晚..媽媽走來走去…良久未睡…

 

終於明白為何這一天,,晚餐這麼豐富...雙親沒責備他一句...

 

終於明白...為何母親沒有第一時間開啟叮噹…

 

[很多時…人也會忽略別人的關心...就認為他從沒有..其實他暗暗做了..但,,你察覺得了嗎...?]

 

大雄雙眼失控的流淚...: “鬼話..她的回憶有一半都牽涉到叮噹...改不了,,”

 

“要殺了她嗎?”

 

大雄知道..他做不到...也不需要這樣做...他做了一個比較複雜...但對起住自己的方法... “軟禁”

 

他利用 (隨意洞穴)出自大長篇 第 8 卷-龍騎士:作用:尋找洞穴的機器,可和任何洞穴聯繫,漫畫中大雄更用它找到一個大洞穴,,之後興建大雄國...大長篇中更連接到地底世界,,,)

 

很快地,,他找到了一個頗大的洞穴...其後他用 (自動興建工具)興建了五,六間封閉的獨立屋...他利用隨意門的運送放了片岡玉子到其中一間獨立屋。

 

獨立屋內有足夠的食物..衣服..浴室等..足夠生活一段長時間...大雄放下了一則便條..緩緩離開了..

 

而叮噹的身軀...他用了(隨意洞穴)另覓一個洞口...一個不知的地方...大雄連再見也沒說就關上了閘門..

 

是永別的意味吧…

 

之後大雄也立即行動...利用(隱形眼藥水),再帶上(撒沙小矮人)...

 

捉了附近的四位家庭主婦進入封閉獨立屋...

 

這是轉移視線...一時之前,,可以拖延警方的懷疑...

 

這一刻開始.. 片岡玉子正式成為失蹤人口…

 

但走到這一步...大雄知道事情總會胸露

 

“以我現在運用法寶的熟練程度...足夠了...來吧...現世未來...都需要一個了斷吧...”

 

事實過了幾天...很多警察也登門調查...這陣子也有夠忙了...大雄連花賀的短訊.他也沒太多回覆...

 

深夜五時.....大雄還在回顧著他的大話會否有漏洞..是否完美...心情緊張的他立時想起了出木杉英才... “都是你害的啊...”

 

他立即打開間諜衛星收訊器...他有點懷疑: “為什麼這個死刑犯最近的報告都少了這麼多啊,,,”

 

一打開..他見到的畫面是兩個刑警與出木杉在談話

 

大雄眼也呆了...

 

此時的靜兒...還睡不著,,她在想...出木杉在想我嗎..?會偷偷的打給我嗎...?”

 

人就是這樣...明知不可能卻會安慰自己...

 

她多日來重新打開了手電...多個問候短訊...留言轟炸而至... 靜兒就是不想面對..

 

正想關機之時...竟發現啊福數天的一則電話留言...

 

靜兒也從新聞知道啊福出了事...所以她對這則留言表現得很緊張...

 

“要打開它嗎?”此刻的靜兒像面對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而大雄心想...人,殺了..連母親也害了...出木杉英才...你總不能平安冇事吧...?”

 

他聽著刑警們的對話...心想:“天...你這麼恨我嗎??”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