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新產品面世!父母倍安心!

2016-02-22 3905
Tags:
icon
在發佈會上除了有LG G5手機和VR 外,LG 還帶來了一個360 CAM和Rolling Bot!這兩個東西都有助家長不在家時進行監控呢!當然拿出去玩也是可以的!

 


LG 360 Cam為一款全景相機,它配備了兩個200度的分辨率達1300萬像素的攝像頭,支持2K全景視頻拍攝;具備三麥克風,可實現5.1聲道效果;此外,相機本身俱有1,200mAh電池和4GB容量,並支持micro SD存儲卡擴展!家長方面可以用作短暫離家時的監錄之用呢!

 

 

最後,還有一個與火遍全球的BB-8相似的遠程遙控機器人Rolling Bot。它配備800萬像素的鏡頭,通過Wi-Fi可以連接到手機觀看拍攝的視頻以及進行一定的控制。它能夠幫你看門,就是滿地亂跑視察家中環境。基本都會在4月前開賣!售價未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