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教主在MWC上的一張相!紅爆網!

2016-02-23 2858
Tags:
icon
據The Verge報導,FACEBOOK教主意外現身三星在巴塞羅那的發布會,會上小扎洋洋灑灑的發表了自己對虛擬現實產業未來的看法。不過有趣的是,教主的演講大家記得不怎麼清楚,但他發在自己Facebook主頁上的一張出場照片卻在網絡上引起了巨大的討論!

 

 

這張照片看起來就像是一部反烏托邦科幻電影的概念圖,輕裝上陣的斆主與一旁帶著VR頭盔的記者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景呢?原來三星為了體現自家Gear VR的威力,決定用VR技術直播這場發布會,於是它們在每位記者座位上都放了一台VR設備。但無論原因如何,這張照片確實激起了人們對未來的恐懼,隨著VR技術的發展,難道我們要進入一個黑客帝國似的世界嗎?

 

「難道這是對未來世界的寓言嗎?人們真的會沉浸在VR世界中無法自拔嗎?朱克伯格等科技大佬會成為真正的世界統治者嗎?」一名網友在Twitter上評論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