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R才是王道!HoloLens主視點曝光!好神奇!

2016-02-23 3888
Tags:
icon
近日,美國空間站啟動了一個名為「Sidekick」的試驗性計劃,宇航員將佩戴HoloLens頭盔,進行設備維修等工作!


 

不過好消息是,微軟已經給一些開發者送去了HoloLens的開發套件,以便他們能夠為這款設備開發APP。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瞧瞧佩戴HoloLens的「主視點」是什麼樣的吧。

 

這其實是近期發布的Actiongram app的教學視頻,讓人驚喜的是,裡面展示了HoloLens的開始菜單和應用列表界面,直接顯示在眼鏡前面。目前來看,微軟HoloLens的成像畫質還比較粗糙,基本相當於簡單的VR場景,操作更簡單和神奇呢!

 

即便微軟HoloLens已經開始推介開發APP,但距離普通百姓還有一段距離,絕大多數人還是無法親身體會到這款增強現實裝置的強大之處,聽說售價就要$16000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