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ea爆Cosplay!Link連帽衛衣一著即變林克!

icon
一向都是推出TV Game或電影角色商品的網站Merchoid.com,近日推出了任天堂人氣角色《撒爾達傳說》主角Link(林克)的Link連帽衛衣,如果你有興趣Cosplay林克又怕自製Cosplay衫麻煩,這件Link連帽衛衣便非常方便你!

可以Hea爆玩Cosplay

為了紀念《撒爾達傳說》誕生30年,所以著名TV Game商品網站Merchoid.com,特別推出了這件Link連帽衛衣,這件衛衣不單有林克的招牌型仔帽,而且更有連背上的盾牌,身上的縳帶都有齊,基本上一穿便是林克,省回Cosplay造衫的麻煩,絕對是可以Hea爆玩Cosplay哩!此Link連帽衛衣價錢為54.99美元(約港幣428),預定331日推出,就算是外國一樣有送貨服務,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撒爾達傳說》官方產品銷售

http://www.merchoid.com/official-legend-of-zelda-merchandis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