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聖鬥士星矢》新劇場版公佈!

2013-10-29 4680
icon
目前《聖鬥士星矢》系列的最新連載TV動畫「Ω」已經熱播,而該系列漫畫也將在2014年迎來誕生40週年紀念,按照傳統官方勢必會推出一系列慶祝活動!

 

 

今天日本媒體正式公佈了即將在明年夏天在日本公映的《聖鬥士星矢》最新劇場版—「聖域傳說」(Legend of Sanctuary),而該劇場版也是繼2004年「天界篇序奏overture」之後首部劇場版動畫。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的故事由原作者車田正美親自操刀打造,動畫導演則交給了曾指導《老虎和兔子》、《鴉-KARAS-》等作品的佐藤敬一擔任。此次官方還透露了新劇場版的一些劇情要素。表示新作將基於原作中經典的「黃金十二宮篇」進行構建,其中向原作致敬的意味十分明顯。同時,新劇場版還會運用最新的影像技術展現。對此,車田正美解釋稱,之所以選擇「黃金十二宮篇」不只是因為其高潮不斷的故事情節,而且這也是星矢等人傳奇故事的開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