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人共鬥王道RPG手遊《Grand Summoners(グランドサマナーズ)》事前登錄開啟!

2016-03-09 8068
Tags:
icon
Aidis 宣佈正式進軍手遊,首款遊戲《Grand Summoners(グランドサマナーズ)》同時宣佈開啟事前登錄活動,預定於今年春季登錄iOS、Android平台!

 

 

 

《Grand Summoners(グランドサマナーズ)》據官方表示可能會是一款操作性最好,畫面最具水準,以及配有最好音樂的作品,同時還是一款可以4人協力挑戰Boss的王道RPG遊戲。

 

 

值得一提遊戲開發方面由早貸久敏負責,他曾經是《勇者前線》的總監,還參與過 FF Brave EXVIUS的開發工作,音樂方面將會由Elements Garden的上松範康(代表作「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音楽))負責,還有柿原徹也、後藤沙緒里、日野聡等名聲優加盟!



 


而事前登錄方面,大家可以用Line去參加或者到網站低部用email 登記亦可!事前登錄連結:https://grandsummoners.com/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