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8bit舊家用機變手提機Vega+眾籌成功!有興趣買仲有時間!

icon
之前曾經為大家介紹過Win10手提遊戲機,現在再來一部又是玩眾籌的手提機Vega+,這是來自ZX Spectrum家用遊戲機的手提機版,內置了過1000隻遊戲,價錢只是1100元左右,拿來懷舊也是不錯的!

 

Vega+ 1元玩1Game

以前推出過的原版ZX Spectrum Vega其實是80年代推出的一部家用遊戲機 ,只需連接電視便可以玩遊戲,雖然在亞洲不流行,但是都曾經在外國流行一時,推出過超過一千隻的8bit遊戲,而現在Sir Clive在眾籌網Indiegogo集資,推出這部手提版的ZX Spectrum Vega+,這是一部使用LCD Mon的手提遊戲機。這部手提機所使用的LCD Mon與原版Vega最大分別是改良版的Vega+,如果你想用電視玩ZX Spectrum Vega的遊戲,只要連接電視的AV插頭便可。Vega+一共有4種不同顏色,紅色、白色、藍色這3款特別版顏色只在Indiegogo中發售,因為公開發售時只得黑色。Vega+現時在Indiegogo的價錢為100英鎊(約港幣1108),距離Indiegogo眾籌活動還有兩個星期,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

●原版ZX Spectrum Vega

 

ZX Spectrum Vega+眾籌活動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the-sinclair-zx-spectrum-vega-plus-console#/story

 

The - Sinclair ZX Spectrum Veg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