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G Flex 「自動修復功能」解構!

2013-10-31 5640
Tags:
icon
LG早前公佈的G Flex可謂非常吸引,因為官方聲稱「可以自動修復背部細小刮痕」的功能一直是個迷,很令人好期呢!而近日就有人開始想嘗試找出其原理,想知道原因的朋友,萬勿錯過!

 

 

有媒體表示LG今次很有可能是採用了Nissan (日產​​)汽車公司與油漆公司共同研發了一種叫做Scratch Shield 的保護漆,這個就是所謂的「刮痕自動修復漆」。這種油漆同樣是像保護清漆一樣是噴塗在汽車油漆上面的,經過高溫烘培定型。汽車噴塗上這種油漆之後,就可以通過一段時間自動修復細小的刮痕。

 

原理是通過改變汽車車漆最外層的保護漆分子結構,讓它能夠在具備堅硬防護的功能外,也具備更高的柔韌性、類似塑料的「彈性」,只要保護漆沒有受到嚴重的穿透性破壞(就是說沒傷到汽車油漆),那麼這個特殊的保護漆就能夠在較高溫度的改變下展現出「彈性」,並且自動修補先前所產生的刮傷,而且溫度越高,自動修復的速度就越快。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