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勁過神魔之塔!最強Android App 「Advanced Mobile Care」推介!

2013-11-01 12057
Tags:
icon
這個App雖然不是手機遊戲,但卻是一個超多功能,一App在手安全我有的超級App,單是Android下載人次已經勁過700萬紀錄的人氣遊戲《神魔之塔》,想知有幾吸引?馬上來看看吧!

 

「Advanced Mobile Care」集合防毒、優化、監控與防盜功能的APP軟體,禮物盒的圖示,包含了各項超級實用的功能如「省電模式」、「管理員功能」、「隱私防護」、「防盜」與「備份」功能。雖然這些功能你都可以下載到相關的APP程式來協助你管理,但是「Advanced Mobile Care」將他們整合在一起,讓你使用上更加便利,而且你會發現這些功能一點也不馬虎,非常的實用。

各功能介紹!

 

「手機防毒」為您提供實時的病毒防護。單觸式防病毒掃描可以保護您的設備免受病毒、間諜軟體、特諾伊木馬、蠕蟲病毒、可疑的應用軟體的攻擊。一鍵掃描還能為您清理內存和垃圾文檔,讓您的系統得到全面加速。

「遊戲加速」可以自動搜尋你下載的遊戲,為你優化遊戲的速度,使遊戲的操作更加流暢。如果「Advanced Mobile Care」抓不到遊戲,你也可以手動尋找並添加遊戲進去。

「進程清理」可以一鍵清理手機正在秘密運行的進程,釋放更多空間。

「防盜功能」可以讓你在手機遺失的時候,發送「動作」到你的手機上,例如手機定位、警報聲傳送或手機上鎖等,讓你可以快速尋回你的手機。

「省電模式」可以讓你知道目前的剩餘電量、可使用時間。如果你正在充電,它也會告訴你距離充滿電還需要多久的時間喔。另外如果你的剩餘電量已經不足了,也可以在這裡選擇要關閉那些程式來節省電力。

「管理員功」能就相當於手機裡的設定功能,但不論是SD卡的空間顯示和軟體清單都一應俱全,相當的便利。

「隱私鎖」是一項可以讓你鎖定你的照片、簡訊或聯絡人資訊的好幫手,只要設置一組專屬的個人密碼,就沒有人可以隨意開啟你的重要訊息。

「隱私建議」可以幫助你掃描你目前的所有程式是否有安全疑慮,不論是聯絡人、軟體、簡訊還是個人身份資料,都有巨細靡遺的資料可查閱喔。

「雲端備份」將你重要的聯絡人或簡訊等資料備份起來,非常的方便。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