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5S Home鍵壞了你就哭了!

2013-11-01 10387
Tags:
icon
iPhone 5S內置的指紋識別功能,但這個功能如果Home鍵壞了就會非常麻煩,甚至會讓你欲哭無淚,因為.......

 

 

蘋果曾說過使用者的指紋存儲資料經過加密後被存放在了A7處理器中,因此就有國外媒體對iPhone 5S做了一個測試,他們同時買了兩部,並找兩個人存儲好自己的指紋資料,之後讓Home鍵進行對調並安裝。調換後,Home鍵出現了不識別的情況,也就是說它們並不能識別之前iPhone 5S預存的指紋資料,當重新調整後,這樣的情況就消失了。

 

對於這樣的情況,國外媒體表示,蘋果對A7和內置在Home鍵內的指紋感測器進行了相互匹配,這也是為什麼調換過Home鍵不能正常工作的原因所在。蘋果之所以這麼做,應該是防止有人惡意在指紋識別感測器與A7處理器之間傳遞資料的時候動手腳。所以,如果你的Home鍵壞了想更換Home鍵找專業維修機構那是必須的,因為這其中要牽扯到把原有Home鍵上的線纜、感測器等配件移到新單位上,麻煩的同時也增加了維修成本!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