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版《ルクサンブラ~光と闇の戦記~》搶先玩!

2013-11-04 44199
Tags:
icon
昆侖日本株式會社在10月29日配信了一款MMORPG《ルクサンブラ~光と闇の戦記~》),本作除了有角色養成、迷宮攻略、PvP、GvG、農場等交流系要素外,還加入了MMORPG要素!

 


這是一個關於某大陸光與暗的物語。在劍與魔法甚至機械都能共存的有著獨特發達文明的“魯古薩布拉”大陸上,人類以“米德蘭多帝國”為中心以及周邊幾個國家和平地生活著。直到有天大陸發生了異變,大地震使大陸北部的山脈崩塌,出現了與魔界連結的時空裂縫。

 

魔族通過裂縫對人類進行了侵略,正當人類結成聯盟準備與魔族進行決戰時,大陸又再次發生了異變,魔族與人類都受到了毀滅性破壞,殘存下來的魔族與人類分別逃向了大陸的西部和東部,為爭奪雙子群島中的舊文明遺跡人魔兩族仍然不斷在交戰。這時,有一名新兵正向雙子群島進發,大陸的命運齒輪再次發生轉動。本作最大的一個特色是「靈魂抽取」系統,是個可玩性極高的RPG遊戲。

 

容量:41MB

 《ルクサンブラ~光と闇の戦記~》


iOS下載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