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豪言!手機明年可彎、後年可摺!

2013-11-06 3784
Tags:
icon
三星、LG紛紛選擇了彎Mon手機,且不管是否合理、有多大用,至少目光吸引到了。接下來,三星還會走得更遠,正在韓國舉行的三星分析師大會上,三星公佈了自己的一系列新戰略!

 

三星這裡列出了手機存儲、處理器、圖像傳感器、螢幕四大零部件的發展展望,認為它們都將會(或者已經)遭遇技術瓶頸,需要突破創新才能繼續前行。螢幕方面,三星將在2014年拿出可彎曲螢幕(Bended),真正做到軟性,而且看上去已經突破了技術難關,然後會再接再厲,實現可摺疊螢幕(Foldable),時間暫定在2015年底到2016年初。

 

其實,可摺疊螢幕並不是什麼新科技,已經有了大量的類似研究,但都停留在實驗室階段,看樣子過兩年就會成為現實,科幻電影裡的很多場景又要成真了。此外,三星還認為記憶體、存儲需要在明年找到新的突破口,應用處理器到2016年的時候也需要在3D FinFET晶體管之後繼續換用新的架構和工藝。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