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彎曲手機G Flex售價公佈!

2013-11-10 4496
Tags:
icon
LG首款彎曲手機G Flex將於下週二在韓國本土率先發售,而目前,LG已經提前公佈出了該機的售價,雖然有點貴,不過藉著機身的神奇功能,也是物有所值呢!

 

G Flex售價為999900韓元(HK$7000),該機在韓國發售之後,隨後還會在中國、英國等國際市場上市。參照韓國版本,未來的G Flex行貨售價應該也會在HK$7000左右。

 

該機採用6寸720p的軟性螢幕、2.3GHz的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配備2GB記憶體以及32GB存儲,提供一顆1300萬像素鏡頭,內置3500mAh軟性電池,運行Android 4.2.2系統。G Flex上下彎曲,機身呈現為弧形,音量、電源物理按鍵置於背部。該機可以防止出現被坐直的情況,一旦被坐直,自己會反彈回來。另外,它還擁有一個自癒背殼,可以幾分鐘癒合細小的刮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