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torola 出平手機附帶指紋識別!

2013-11-11 4397
Tags:
icon
如果Motorola 一早在全球推出這樣的產品,或者他根本不用退出環球市場呢!而今次繼之前的MotoX後,將推出一款具備指紋識別和運行Android 4.4 的全手平價手機!

 

 

先說一下!可識這些手機不是屬於我們的,因為目前Motorola 只在美國出貨,大家想要的話就要在美國訂購,或者買水貨機了!今次有消息指出Motorola 將攜手美國運營商Verizon推出一款四核新機Moto G。之前的消息都稱該機是Moto X的廉價版,其實它很可能是單獨的一個新系列。

 

現在跑分網站GFXBench已經提前曝光了Moto G配置參數,其配備的是720p屏,搭載的是高通1.2GHz MSM8226四核處理器,並且運行的是Android 4.4系統。之前Moto G的宣傳海報則顯示,該機螢幕大小為4.5寸,提供500萬像素鏡頭和8GB存儲空間,支持雙卡雙待,其裸機價格為135英磅,約HK$1600。此外,最新的消息還顯示,Moto G並非Moto X的廉價版,也就是說該機是Moto X和Droid之外的第三個選項,同時它還會擁有和Moto X類似的功能,如語音直接喚醒手機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