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突發!iPad mini 2今日正式開賣!

2013-11-12 5819
Tags:
icon
在上個月的發布會上,蘋果正式發布了iPad Air以及配備Retina的iPad mini,大家習慣上將之稱為iPad mini 2。目前iPad Air已經正式開賣,但iPad mini 2的上市日期還是個未知數,終於官方暗報今日開售喇!

 

一則來自蘋果內部GSX網站的信息顯示蘋果將於美國時間11月12日正式開賣iPad mini 2,換算成香港時間的話可能就是今日晚些時候。首批上市國家包括澳洲、中國大陸(僅WiFi版)、香港、日本、新西蘭、新加坡和美國。但到目前為止這些國家和地區的蘋果在線商店還沒有進入維護狀態,難道在上次維護的時候就已經加入了iPad mini 2?

如果今天蘋果真的低調開賣iPad mini 2,那就證明iPad mini 2的量能確實十分糟糕。有消息顯示iPad mini 2的屏幕良品率不足,初期很難滿足市場的需求。目前在香港蘋果官網上,iPad mini 2依然是暫無供應狀態,其16GB Wi-Fi版價格為$3088元,32/64/128GB版的價格分別是$3888、$4688以及$5488。

 

更新: 目前最新的進展收到了確切的消息稱iPad mini 2的開賣時間為今天下午4點整。讓我們一起坐等蘋果官網進一步的動靜吧。

HK APPLE STORE IPAD MINI WITH RETINA  購買連結:http://store.apple.com/hk/buy-ipad/ipad-mini-retina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