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百萬創業夢」助你達成夢想!

2013-11-17 8696
Tags:
icon
香港年輕人創意爆棚,可惜在現時環境下苦無機會。香港本土遊戲集團Gameone新上任CEO項明生為大家提供了一個機會!

  

只要你有創意、有夢想,對遊戲產業有熱誠,便可以參加由GameApps.HK平台舉辦的創業計劃「GameApps百萬創業夢」,我們將會為你的團隊提供100萬港元創業基金,並且提供技術、創意及市場的支援,產品完成後,Gameone將會簽下代理合約,將產品發行至全球各個地區。未來將會有一次創業夢眾會,將由魔童-「王維基」親授創業夢!


施生: 「未來將投入2000萬港元,將Gameapps打造成為港澳台繁體最受歡迎的手機遊戲平台,Gameone預計三年內計劃在香港上市。由James要接棒向目標出發。」

James:「我一定會全力去做!GameApps.HK未來將會全力集中在手機遊戲上,並預計每月推出一款新遊戲。」

 

創意創業夢嘉賓:香港電視 主席王維基!

 

「GameApps百萬創業夢」詳情請密切留意 www.gameapps.hk 的最新消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