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咸濕才是王道!?Snapchat 咸相分享出百億市場!

2013-11-18 20702
Tags:
icon
早前Facebook開出了30億美元現金的高價竟然被一口拒絕,最先發現這家公司的並不是Facebook、Google,而是騰訊,據Valleywag爆料,騰訊最先為Snapchat提供了一份收購要約,對其估值30億美元至40億美元,但是Snapchat CEO Evan Spiegel希望得到一個更高的估值。最終,騰訊因為Snapchat要求的估值過高而退出交易!

由於騰訊對Snapchat感興趣,Google頓時感覺這筆交易具有吸引力。Google提出了40億美元收購Snapchat的方案,但是也遭到了拒絕!


 

分析師認為,斯皮格一再拒絕收購的原因是,冬季流量的上升可能會使Snapchat每天的快照分享量達到4億張,高於現在的3.5億張。如果Snapchat快照分享量能夠達到4億張,它就會超過Facebook每天上傳的照片量。這樣的話,Snapchat估值可能就會超過40億美元。

(Kill him pls)

 

Snapchat這種「閱後即焚」的功能為年輕人互相發送不雅照片提供了安全平台,因為這些資訊不會在網上留下痕跡,父母們也無處可查。當然也滿足了那些想要發送商業機密或者敏感資訊的使用者。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