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港LG電視用戶小心!

2013-11-20 4742
Tags:
icon
美國的「棱鏡事件」令世界都嚇了一跳,而用戶隱私洩密也正無處不在地發生著,快遞單洩密、手機洩密、網站洩密......你有沒想過,家裡的電視也在洩露著你的隱私?

據最新報導稱,LG的智能電視存在蒐集用戶信息的問題,即使用戶在設置選項中禁用了數據收集功能,LG智能電視仍會收集用戶觀看習慣等私隱!一位用戶爆料稱,他在禁用了電視中的數據收集功能後,仍發現智能電視收錄了他觀看過的電視節目、電影名,就連USB存儲設備中的文件也難逃倖免。隨後他測試後發現,無論電視的私隱選項是否開啟,用戶的觀看歷史還是會被收錄。

對此,LG發言人表示,抓取用戶觀看習慣是基於用戶已經同意公司的使用條款。用戶有任何問題,應該在購買電視前向零售商詢問解決。試想一下你坐在梳發上看節目,播放節目的電視也在那裡看著你,是不是還有些恐怖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