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即玩!多人同時拍片神奇App!

2013-11-20 8962
Tags:
icon
隨著社交網絡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拍影片分享給朋友,不過主角只有你一個就不太好玩了,今日推介一款可以大家一起拍片的手機App!超好玩的!

 

 《JumpCam》它可以讓你與大江南北,甚至外國的朋友們一起輕鬆製作聯合影片!這也是它和Vine這種短片App最大的區別。作為發起者,點擊右上角的拍攝鍵,就會進入影片拍攝界面。每段影片都可以邀請身邊的好友來一起完成,每個影片最長時間為10秒鐘,你可以最多邀請29位朋友,來進行共同創作。幾十個朋友一起合拍一部有趣的短片!相信未來在有味影片上也會越來越多人使用!

 

軟件使用起來很方便,你可以作為發起者拍攝一段影片,上傳至服務器,邀請你想與之合作的朋友加入這個項目。也可以點擊別人的影片「添加片段」,拍攝一段影片加入其中。所以參與拍攝的人員,其頭像就會成為軟件的主角。如果你是發起者,就擁有更多特權,點擊影片右上角的「編輯」按鈕,可以對影片濾鏡、背景音樂、各個影片片段順序進行二次調節或刪除。

 

值得一提《JumpCam》的濾鏡效果非常出色,完全可以和Instagram相媲美。通過簡單的拖曳操作還可以添加背景音樂。所有的影片片段都會存儲在雲端,編輯完成之後可以分享到Facebook、Twitter和Tumblr上。喜歡的朋友不妨嘗試一下。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