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vs 微軟 最新戰況速報!

2013-11-22 4031
Tags:
icon
早前微軟發起的反Google 的運動「Scroogled」愈演愈激!就在近日,微軟在線上商店中,出現了一個「反Google 專區」,銷售各種印有反反Google 口號的商品,比如T卹、帽、杯等。

 

 

 

比如一個杯上印有谷歌Chrome瀏覽器的標誌,以及「當我們偷竊你的數據時,請保持平靜」,該杯售價為7.99美元。微軟此舉引來媒體的指責:「在聖誕節到來之際,這是來自微軟的一個令人吃驚、很無恥的舉動,又一次針對Google 的直接、怪異的攻擊。」

 

然而,谷歌會對此做出何種回應呢?據The Verge報導稱,Google 發言人對此回應:「微軟近期的這些項目並沒有什麼讓人感到意外的,相反,現在可穿戴裝置領域的競爭真的是很激烈。」Google 發言人的言下之意是,當下微軟只能推出一些空有噱頭的T卹、杯之類的產品,而Google 才是真正地專注於可新裝置技術的研發,這就是兩個公司之間的差別所在。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