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魔之塔》公會系統再解構!

2013-11-23 9718
Tags:
icon
早前曾報導過當公會系統實裝後,召喚師將可依據系統所提供的設定選項,自由個性化公會的會徽標誌,設定公會守則及公告,與好友同好組織屬於自己的園地。


據知官方團隊未來亦將計劃優化公會界面的各個設定選項,在會徽設置上提供更多不同的顏色、花紋與圖示選項,除了公會會徽一系列的個性設置外,加入公會的召喚師更可享有額外的公會戰友選擇,讓公會同好也可成為關卡攻略的可靠力量。當公會成員成功攻略關卡後,不但可依照公會等級,獲得一定百分比的額外經驗值與金錢獎賞,同時更可累積公會升級所需的經驗值。只要公會成員彼此努力打拚,將可招募更多的同好加入,進一步壯大公會的規模與可得獎賞。




增設即時聊天頻道
公會系統內建的「即時聊天」頻道,不但可實現即時的聊天交流,設定上更像是線上的群組即時通,除了隊伍組合等的討論外,召喚師在攻略關卡時遇上阻礙或疑難,也可透過聊天頻道尋求支援或協助。雖然官方表示聊天頻道更不會佔用太多的遊戲資源,但是大家也要小心流量的問題。


 

11月27 日開放限時地獄關卡「遠洋的王者」!
時間:11月27日(三) 00:00 - 23:59

據官方透露,在地獄級關卡「遠洋的王者」中,靈獸之王「綠茵國王」將以多重的符靈結界,弱化召喚師可依靠的力量!這關Boss的隊長技能是2.5倍獸隊攻擊力和1.5倍回復力,可說是獸隊的進化,所以非常吸引,不過要用木鴨就....如果是暗鴨會更吸引呢!當隊長為 綠茵國王時(綠茵國王必需為 Leader ,當是戰友或隊伍成員時則沒有效果),而隊伍組合包括 3 名或以上的「遠洋旅人」系列角色時(非「遠洋英雄」系列),將可觸發「靈獸祝福」效果,當「遠洋旅人」主動技能「幸運治癒」使用後成功重置時,將可觸發同步效應,隊長綠茵國王主動技能「元素共鳴 ‧ 獸」,冷卻回合將減少 1。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