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畜牲好羡慕啊!漫畫家宣佈入手Coser御伽ねこむ!

2016-06-29 22666
Tags:
icon
繼尾田榮一郎娶了曾經COS過娜美老婆的老婆後,現在,來到了藤島康介宣佈跟COSER御伽ねこむ結婚!WTF!


1964年出生的藤島康介曾經創作過《逮捕令》、《我的女神》等作品,應該說也是被很多動漫迷喜愛的對象。但是我們也提到,這是一個1964年出生、目前已經50多歲的中年人。而結婚對象·御伽ねこむ則出生於1995年,今年才不過21歲罷了。並且,御伽ねこむ還透露目前自己已經懷孕了,或許正因為有了孩子,才這麼快宣布婚訊.....



有趣的是,在去年1月的時候,藤島康介就手繪了一張自己的老婆的畫像,也許從當時兩人就開始有一定關係了。至於還原度如何,則需要大家自己來評判了。另外,去年7月的時候,御伽ねこむ也表示如果結婚。各位粉絲哭吧不是罪,動漫畫又少了一位福利Coser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