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睇VR 非Chrome 莫屬!Google打造超強VR瀏覽器!

2016-07-01 9712
Tags:
icon
眾所周知,Google正關注虛擬現實技術,但外界不能肯定的是,到目前為止Google對虛擬現實的投入有多大。最新消息顯示,Android版Chrome瀏覽器將提供一個選項,將網頁中的任何內容變為虛擬現實內容。


目前,Android版Chrome中有個選項可以激活WebVR。這一試驗性的開源JavaScript API(應用程序接口)可以使瀏覽器中的任何內容變成兼容VR的模式。如果希望觀看這些內容,那麼用戶需要使用Cardboard或Oculus的VR設備。



GoogleWebVR開發者Josh Carpenter表示,Google這樣做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讓瀏覽器中的所有內容都轉向VR,而是彌補差距。根據他的解釋,WebVR可以使虛擬現實應用更類似於我們日常使用的工具。例如,如果對App內設置感到不解,那麼通過基於網頁的VR環境去了解要比通過靜態網頁更簡單。



對於尚未使用WebVR的網站,Chrome的開發者頻道提供了VR Shell,能將任何頁面轉換為可供VR設備查看的模式。WebVR也在其他地方得到應用,但Chrome對WebVR的支持很重要。考慮到Google正在推廣虛擬現實平台Daydream,因此目前的時機也很有趣。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