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抄抄抄!《Call of Duty》也被抄襲!

2016-07-01 5913
Tags: Call of Duty
icon
由Trek Industries製作的開放世界射擊遊戲《The Orion Project》由於涉嫌抄襲Activision公司的《Call of Duty》相關遊戲中的武器設計,而被Steam平台從商店頁面移除。今日,Trek Industries方面承認了自家遊戲中確實盜用了《Call of Duty》中武器設計。


在Steam社區中,遊戲核心製作人David James發表長文對抄襲事件進行了解釋。David James在文中表示,昨晚他收到了來自動視公司材料,對比結果很明顯,自家的遊戲確實盜用了《Call of Duty》中武器的設計。



設計該款武器的設計師表示願意無償再設計一款武器,但是公司方面已經對他進行了解僱。並且表示,將會移除所有Activision公司發現的不恰當內容,並且自己團隊內的其他設計師都在積極的修復遊戲,不過遊戲相關的社交媒體賬號將會被關閉。



最後David James表示將會盡快修復遊戲,並重新上架。




Tags: Call of Dut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