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上爆出iPhone6​​s又出事!

2016-07-02 7189
Tags:
icon
還記得iPhone6​​上市之初的彎曲事件?在iPhone6​​發布以後很快眾多網友爆出了iPhone6​​容易變彎的問題,為了解決這一問題,蘋果在6s系列開始採用7000鋁的材質。用了7000材質之後,iPhone6​​s完美的消除了容易被壓彎的問題,不過卻出現了另一個問題。


從圖上可以看出,iPhone6s後蓋氧化的狀況非常嚴重,雖然看起來像是磨損,但其實這是氧化情況。從iPhone6s上市至今超過8個月時間了,網絡上有越來越多的使用者爆出自己的6s有氧化掉漆的問題,部分網友表示雖然跟蘋果官方客服取得了聯繫,但蘋果官方的態度是,目前暫時不能解決類似這樣的質量問題。



7000鋁屬於航空系列鋁鎂鋅銅合金,可以稱得上工業用鋁合金中強度最高的一類了,其強度甚至達到了我們所說的鋼筋的2/3左右,這樣的表現也是它備受青睞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時得益於其較高的硬度,7000鋁的耐磨性也非常好。


但是7000鋁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由於添加的鋅比較多,抗氧化性應該是結構鋁材中最差的,在乾燥的空氣中還不明顯,在濕潤的空氣中問題會更加嚴重。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