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6月最新數據HTC竟然贏Oculus!?

2016-07-04 4038
Tags:
icon
Steam 6月份的關於硬件和軟件的調查數據出來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就是HTC VR Oculus Rift!


從2016年4月-6月期間,使用HTC Vive 的用戶占到66%,使用Oculus Rift 的用戶占到27.75%,不到HTC Vive 的一半,還有Oculus DK2 的使用人數占到了6.25%。


我們也知道Oculus 的用戶可以直接到Oculus Home 下載遊戲,並不一定非得到Steam 才能下載遊戲。但是隨著Steam 上支持Oculus 的遊戲越來越多,用戶難免不會到Steam 上搜索下載遊戲,所以統計結果還是有一定的參考意義。


從整體用戶使用上,VR 設備的市場佔有率非常低,只有0.15%的用戶使用了HTC Vive,0.06%的用戶使用了Oculus Rift。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