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 Flex水貨到港抗刮不抗跌!

2013-11-25 5384
Tags:
icon
LG首款曲屏手機——G Flex,水貨終於到港!此機以耐用自居,看官方YouTube片段,以為把手機又刮又壓,只是特別效果處理,效果非常神奇。不過....

 

 

日前科技媒體Android Authority特意對G Flex進行了一番跌落測試。測試內容包括手機背部朝下跌落、側邊朝下跌落以及螢幕朝下跌落。從測試視頻看到,LG G Flex雖然採用的是很有弧度的柔性螢幕,但依然非常不抗跌。在第二輪的側邊朝下跌落測試中,螢幕左下角就碎了,到了螢幕朝下測試中,螢幕上面也碎了。不過曲屏也有些好處,比如屏幕的中間部分則被保護的很好。

 

該機的自癒背部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神奇。在以下測試中,機身背部被摔出了大大小小多個痕跡,但是直到測試結束,這些傷痕並未消退。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