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 G Felx 2代彎足90度!研發中..

2013-11-26 5060
Tags:
icon
早前,LG正式發布了旗下彎面手機LG G Flex,雖然抗刮但不抗跌,雖然可彎直,但彎曲度有限。但近日就有消息指出LG已經開始了下一代的G Flex 手機研發了!更有消息指..


G Flex的繼任者G Flex 2將採用LG將大規模生產的新一代可彎曲OLED螢幕,其最大彎曲角度可達90度,相比目前的G Flex更易變形。當然,要實現這一點設計目標,光有螢幕還不行,機身材質以及電池都要承受如此大的彎曲幅度。

 


而LG G Flex特色的自我修復功能將會繼續出現在G Flex 2身上,而且功能性上會有進一步提升。此前有視頻表明,G Flex自我修復功能確實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保護手機外殼的作用。至於售價,鑑於目前G Flex要比一般的旗艦機更貴(940美元),G Flex 2估計也不會便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