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訓練員邪道教學!《Pokemon GO》電腦先行玩全攻略!

2016-07-12 149273
Tags: Pokemon GO
icon
《Pokemon GO》已經成為訓練員心中的悲傷,因為Pokemon公司表示在短時間內不會亞洲特定的地區推出,而我們使用一些特殊的手段也有會被官方去封訓練員帳號的危險。不過竟然有訓練員竟然研究到在電腦上玩《Pokemon GO》這個遊戲的方法。


最近,外國的網友Travis D簡單總結了一下可以在Win10 PC上玩《Pokemon GO》的方法,首先,訓練員需要到一 部有Windows 10電腦,PC當然可以,但是沒有可能要訓練員抱著部主機或者拿著筆記本像傻瓜在街上走來走去, 訓練員要用特殊的方法騙過任天堂服務器。(小編:萬惡WIN10竟然有用...)


首先訓練員要準備以下5項的"材料"。


1、Bluestacks(Android 模擬器)

http://www.bluestacks.cn/


2、Kingroot

https://kingroot.net/?myLocale=zh_CN


3、Lucky Patcher

http://lucky-patcher.cn.uptodown.com/android


4、Fake GPS 4.6 


5、Pokemon GO

http://www.gameapps.hk/news/17624


1~3點擊轉到相關的官方網站地址自行下載,4自行Google , 5可到本站內下載。


步驟如下:


1、首先,去安裝Bluestacks,重新開啟電腦後接下禁用鏡頭,方法是,進入註冊表編輯器,定位到HK  EY_LOCAL_MACHINE\SOFTWARE\BlueStacks\Guests\Android\Config,點擊camera(相機),修改鍵值1為0,保存後 再退出。


2、之後使用Bluestacks安裝Kingroot。


3、安裝完再運行Kingroot,滑到最底部,點擊“Try it”這一個選項,等待進度讀到100%即代表root是成功後, 重新開啟Android。


4、步驟1-3做完後就使用Bluestacks安裝Lucky Patcher。


5、安裝後再運行Lucky Patcher,點擊Grant——Rebuild/Install——SD,然後找到你下載的Fake GPS 4.6.apk 的檔案,再進行安裝。


6、當Fake GPS安裝成功後彈出重新開啟的請求,必須要按下否。


7、再之後去關閉所有標籤,只保留Bluestacks歡迎頁面。


8、並之後去手動重新開啟Android的裝置。


9、再使用Bluestacks去安裝Pokemon GO。


10、裝完後去運行Lucky Patcher,點擊搜索,點擊右上角的過濾,展示系統應用。


11、點擊Fake GPS並運行,確保是EXPERT mode(專業模式)。


12、在地圖上找到一個訓練員自己想開始的地方,然後點擊右方的Play的選項。(小編:澳洲那一些已經開放的地區,選擇沒開放的都是沒用。)


13、之後地圖理論上應該就已經自動關閉,接下來就開啟Pokemon GO的程式,再登入一個新的Google帳號,如果提示裝置要讀取位置,一定記得點擊No,因為讀取那一選擇按下是YES就前功盡廢了。(小編:開新google AC,為安全否則正式開始被封常用的GOOGLE就GG了。)


最後小編首先聲明,這方法真的只可以說是滿足一下心頭上想玩的瞬間慾望,加上這種方法很大機會被官方封帳 號,所以訓練員千萬不要課金!到遊戲解鎖時的時候,就請訓練員去下載官方的正式版本,最好重新玩過為安全 !(小編:課金到一個不再用的帳號相信除了土豪之外就沒有人會這樣做。)



Tags: Poke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