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首部Steam 主機現身!PS4變種?

2013-11-26 5889
Tags:
icon
Valve 誓要打造屬於自己的遊戲主機,早在今年9月份公佈的Steam OS以及基於該操作系統的遊戲機硬件產品,讓外界看到了其進軍客廳娛樂領域的決心!現在主機終於亮相喇!不過....

 

 

Valve公司承諾會在2014年聯合多家廠商共同推出多款Steam OS遊戲機產品。現在,它們之中的首款產品已經來到我們面前,並且很可能會參加明年1月份的CES 2014消費電子大展。據國消息指出iBuyPower品牌今天公佈了自己的Steam遊戲機原型裝置。雖然具體的硬件配置內容尚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系列中將包括兩款代號分別為「Gordon」和「Freeman」的產品,並且具備1080p+60fps的遊戲性能。

 

由於iBuyPower方面介紹稱原型設備還處於研發的初期階段,因此我們所看到的外觀顯得十分簡單,機身頂部大大的Steam Logo,而猶如三明治似的多層外觀與剛剛上市不久的PS4遊戲機有著幾分相似,並在機身側面凹槽內設置了燈帶,其未來是否擁有某些特殊功能,現在還不得而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