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放置《Pokémon GO》道具Lure Module有免費飲品!?

2016-07-13 46025
Tags: Pokémon GO
icon
Lure Module是《Pokémon GO》的其中一個道具,作用就是把「Pokémon」有限時間引到「Pokémon Shop」(Pokecenter)。


最近外國有訓練員立了一個板,叫訓練員們注意,任何人在板附近的Pokecenter放置Lure Module並證明到是自己放就可以得到一罐Bud Light啤酒或者一杯奶昔。



Bud Light啤酒


用飲品吸引其他訓練員去放置Lure Module都是一個不錯的方法,而且吸引人流的同時人們在這捕捉「Pokémon」也會口渴,到時也會買飲品。可以說對商家都有利益的選擇。(小編:香港正式開放的時候又不知道小販會不會到一些多人捕捉「Pokémon」的地點推下車仔呢?)


原文討論網站:

https://www.reddit.com/r/pokemongo/comments/4sd0hm/this_is_quickly_becoming_the_trend_downtown/


想知道最新消息,歡迎讚好專POKEMON GO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gohktw/?fref=ts



Tags: Pokémon 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